推薦好吃食物的時間又到嚕!

過年前跟同事合購【青森農協】青連希望蘋果汁(1000mlx6瓶)

超級好喝,連我家最挑嘴的老爸,都要我再上網去購買【青森農協】青連希望蘋果汁(1000mlx6瓶)

這次收到momo的電子報,介紹評比扇雀飴蜂蜜牛奶糖55g(M)

聽同事說扇雀飴蜂蜜牛奶糖55g(M) c/p值很高,十分難搶到

我跟同事先做了一些功課,下圖是詳細介紹及比較

特色:


分享文

功能周年慶:

規格:


◆重量或容量:55公克
◆成分:砂糖.玉米糖漿.蜂蜜.牛奶.甜煉乳.乳酪.乳酪粉(砂糖.脫脂牛奶.棕櫚油.糊精.乳化劑(脂肪酸甘油酯).糊料(鹿角菜膠).刺槐豆膠.葡萄糖).薑萃取物.天然香料(錦葵.西洋耆草.肉桂.迷迭香.山楂.藥蜀葵.車前草.接骨木.小茴香.款冬花.八角刺.洋甘菊.鼠尾草.百里香.筋骨草.薄荷.牛奶萃取物.蜂蜜萃取物.薑萃取物.薄荷萃取物).調味劑(檸檬酸).乳化劑(脂肪酸甘油酯.脂肪酸蔗糖酯).著色劑(焦糖色素)
◆使用方式(美妝)/食用方式(保健):食品
◆保存方法:避免陽光直射
◆保存期限:18個月
◆產地:日本
◆注意事項:※商品成份與營養標示如有誤請依包裝上所示為主?







商品網址
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2759546&memid=6000004354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還有到網拍搜尋,加上運費比在momo購買還貴,實體店面加上哩哩摳摳成本,也不便宜

也有其他購物平台有販售扇雀飴蜂蜜牛奶糖55g(M)

但我覺得momo品質有保障,配送進度上網查或電話洽詢,都看的到

加上momo不時都有好康活動,所以我喜歡在momo購買

旅遊趣精選配件7折起

agnes b.<br>周慶3千有找

阮的肉干<br>下殺16折!

下方產品是在做功課中也有收集到不錯的,提供給大家參考~





arrow
arrow

    jimzv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